Evil

决定放手的废材的我

前几天,终于鼓起勇气问了他,证实了之前内心的猜想,其实一切都早已知道,他爱他!他为了他奋不顾身,无论他做了什么他都会原谅,我和他一直都在自欺欺人罢了,我不过是总希望着有那么千万分之一的可能会被他喜欢,而他总觉得他对他并没有爱,殊不知已经爱上了,还奋不顾身!那天,我彻底崩溃了,久久不能缓过来,最后的最后反而觉得轻松了,原想歇斯底里的嚎啕大哭一场,因为条件不许自己这样,轻生苦笑落泪一番后也就只能如此这般了。之前就是已经在内心演练过无数遍把这个事情坐实之后自己到底会怎么样,到底自己会怎样悲伤难过,这也反映了,其实自己早就应该面对的现实……今天终于决定了,彻彻底底放手了,也放过自己。对他,说不上是爱吧,不过却比以往喜欢的任何人要深,回想这些时日,却是大都在难受落泪……
哈哈,真是,都这么大个人呢,还这么幼稚,愚蠢,废材……
失业在家半个月了,好想随便找个工作做着就算了,但是却偏偏有想法,其实很想废材在家,咸鱼度日……家里的几个都是失业在家,我们家是怎么了,到底是怎么养出来的这么废材的我!居然甚至想,要是家里就我一个孩子那是不是就会不一样呢,当然这都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废材的我甚至想出歹毒的想法,要是家里就剩下自己一个,那就不用工作也不用担心自己没钱花没饭吃,也不用有压力……到底是怎么养出来如此这般的我!!
呵呵,许多时候何不曾想过一了百了,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愿意去做去改变的懒惰无用的自己,又有何存在的意义……想过多少次了断的方式,了断的场景……然而连了断的勇气也没有……除了会哭泣……就什么都不会了!如此废材的我,还要苟延残喘许多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