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想你

这个时间,点开了你的头像,问候了一句,我知道你并不会回复,看到你的朋友圈,我知道你还在为小黑的离世而难过,想到你为此无法自控的伤心,随处都能有勾起你对它的思念,知道你肯定过的不好,知道你肯定在逞强,但是我却什么都不会做,也不会安慰,只能默默的暗自的替你难过替你伤心,既然你要逞强,那我替你掉眼泪……我想你了,自从换了工作,每天让自己很忙,让所有的时间填充起来,本来以为偶尔能联系,聊聊天,让你放松下,我就满足了,但是这几天都在想你……想你过的好不好,想你复检结果怎么样,想抱抱你……然而,一如既往我什么都不能做……小黑已经去了它该去的世界了,在那肯定会很好的,所以你也要好好的,它会看着你的哦!愿你安好!
哈哈,眼泪怎么这么不争气一直流……

评论